打印纸张 字号选择:超大 行高 带图打印 返回原文

首页 > 产业新闻 企业新闻

爱心大使元七七拥抱五省学生 助力青春少年健康成长

2019年11月27日 16:30

阳光下的花蕾正在绽放,“你好女孩”守护同行。

自“春蕾计划”青春教育项目实施以来,爱心大使元七七同学便全身心投入到公益事项之中。她凭借自身歌姬优势,携手梁芒老师为项目高歌,一曲同名主题曲《你好女孩》唱出对青春期孩子的期许。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元七七同学以青春为伴,化责任为动力,在项目组成员的陪同下来到北京、重庆、云南、福建、湖南等五个省份,为孩子们送来科学化系统化的青春期安全知识。

每个省份启动仪式开始前,元七七同学都会牵手到场的学生们,共同歌唱主题曲《你好女孩》,俄而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宣示着你好女孩在此扎根萌芽。

每一站,元七七看到的都是欣欣向荣的未来,每一步,元七七都以己之职尽己之责。元七七将最科学的青春期沟通理念及知识书籍带到孩子们面前,无论是漫画书还是教学课件,都融汇了爱心大使的心血,她希望在社会迅速发展的今天,少年们的青春铠甲也能迭代更新,在趣味与科学并存的青春知识体系陪伴下,少年们能在青春小径悠然而又安全地走过。

五个省份的启动仪式上,爱心大使元七七和项目组成员针对青春期女孩未来发展展开激烈讨论,会上各领域专家给予你好女孩项目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启用虚拟爱心大使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值得后续公益项目借鉴的沟通模式。在每场仪式结束后,元七七同学总会陪同学生们聆听专家精心筹备的“青春课堂”,在课堂上,孩子们积极踊跃,一问一答中探讨青春趣事,在欢声笑语中汲取懵懂而又迫切需要的青春知识。对孩子们来说,这是一堂为青春护航的受益课,对家长而言,这却是一场与青春期孩子沟通的自我反思课。

谁不是沉浸在动漫中度过美好童年的呢?作为最懂同龄人的爱心大使,元七七同学配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搭建青春期知识体系的同时,也在社交平台大力推广趣味化的青春教育类新媒体内容,让青春知识口口相传,让家长在碎片化时间也能学到做到。这一系列以元七七为主体的新型公益模式,从孩子们的喜爱的动漫人物切入,让在动漫环境中成长的他们,在青春期教育中也能边玩边读边学习。

当元七七同学把这些知识体系“守护包”带到孩子们面前,看到他们洋溢着喜悦时,她知道这一切都离不开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在五个省份启动仪式上,元七七一一表示了对项目组成员们的感谢,首先感谢爱心支持单位恒安集团对整个项目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项目的筹建及落地支持,以及各界爱心人士、专家、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心支持。元七七相信,依靠众人拾柴的力量,少年们的青春之路会绚烂无比。

能歌善舞的元七七同学,能够肩负起虚拟爱心大使重任,当归功于流淌在她内心深处的远大抱负——治愈少女心。虽然一副高中生外表却拥有强大的治愈DNA,而这又是恒安集团赋予她的使命,希望她能够在少女成长路上,做一个良好的榜样,输出追逐梦想砥砺前行的价值观及正能量。元七七终归不负众望,扛起了“春蕾计划”爱心大使的大旗,不懈努力着。

五个省份的启动仪式就这样圆满落幕了,虽有不舍但满载收获,同学们发自肺腑的喜悦深深印在了爱心大使元七七心里。接下来,元七七同学将持续关注中国女童的健康成长,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守护青春,阳光同行,你好女孩,我们一起加油。

文章来源:http://www.xi1.cn/2019/1127/2476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