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纸张 字号选择:超大 行高 带图打印 返回原文

首页 > 产业新闻 企业新闻

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登陆华纳流媒体平台

2019年10月18日 09:16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的《千与千寻》《幽灵公主》《龙猫》等所有动画作品,都将于明年春天登陆华纳旗下的HBO Max流媒体平台。

360截图20191018091544977

华纳旗下的流媒体平台HBO Max,获得了日本吉卜力动画片工作室所有影片的美国线上播放权,这也是吉卜力电影首次登陆流媒体平台,将于明年春天正式上线。届时获得过奥斯卡的《千与千寻》,与《龙猫》《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辉夜姬物语》《记忆中的玛妮》等诸多经典作品,都将与美国观众们见面。

”吉卜力工作室的影片在视角效果上让人眩晕,会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HBO Max的首席内容官和主席Kevin Reilly表示,“令人兴奋、让人着迷、充满人性,这些优秀的电影抓住了全世界观众们的心,我们很自豪可以通过HBO Max,让更多影迷有机会观看到。”   

吉卜力工作室的主席星野康二也补充说,“能和HBO Max合作,把吉卜力工作室的所有影片带给美国的流媒体观众,我很兴奋。明年夏天影片上线后,现有的吉卜力粉丝会有更多途径欣赏他们心爱的作品,而新观众也得以第一次观看这些佳作。”     

吉卜力工作室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动画工作室之一,在过去的30年间为我们带来无数感动,《千与千寻》是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小金人,而《哈尔的移动城堡》《起风了》《辉夜姬物语》与《记忆中的玛妮》都获得过奥斯卡提名。创始人宫崎骏曾在2014年获得过“终身成就奖“,2020年还会专门开博物馆展示他的艺术作品。

文章来源:http://www.xi1.cn/2019/1018/2471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