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纸张 字号选择:超大 行高 带图打印 返回原文

首页 > 作品资讯 漫画

《脸大了不起啊 还不是要抱抱》龙猫漫画分享会在大连举办

2017年09月26日 16:35

2017年的盛夏,一本萌化人心的小粉书上市,掀起了龙猫漫画热潮。作为国内第一部原创龙猫漫画出版物,这本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策划的《脸大了不起啊 还不是要抱抱》一经出版就受到漫画迷和龙猫迷的追捧。而作者——大连漫画家韩子获,也被誉为中国漫画界的“龙猫之父”。9月23日下午,《脸大了不起啊 还不是要抱抱》龙猫漫画分享会在大连鲸MALL举办。韩子获专程回到家乡,在现场分享了新书创作过程和独家有趣故事,并与观众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在签绘环节中,大连漫画迷们热情高涨,很快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韩子获认真地为每一位读者签名,在每一本书上都手绘了一只可爱的龙猫。

《脸大了不起啊 还不是要抱抱》改编自韩子获网络漫画《我家有只小龙猫》。韩子获用两年的时间,以漫画的形式和170个小故事记录了他与宠物龙猫“大脸”的生活点滴,作品在网上一经连载,便吸引了众多的动漫粉丝,《我家有只小龙猫》也成为目前唯一一部连载时间最长的龙猫漫画。2017年8月27日,《我家有只小龙猫》纸质出版物《脸大了不起啊 还不是要抱抱》出版,萌、有趣、温馨……漫画迷和龙猫迷们纷纷为这本书贴上了标签。韩子获说,创作漫画是想通过自己的专业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同时,作为曾经的大学老师,他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感染到更多学生,从而让他们对喜欢的事情坚持不懈。

新书分享会之外,韩子获还牵手大连鲸MALL开启了中国第一个原创龙猫IP小型展。据悉,本次原创龙猫IP小型展将展至“十一”黄金周结束时,通过这个展览,游客一定会感受到具有大连特色的动漫和海洋文化。

文章来源:http://www.xi1.cn/2017/0926/236690.shtml